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報告 我去蓋完手印了

以後就不能犯法了 (大誤) 因為他們會馬上抓到我

以下是流程:

當天,因為我的預約單是早上8點,所以我們一早就前往預約的地址

深怕是8點一錯過 我就挫豬毛 結果其實是那個單位8點開門

 

進場後 就跟AIT一樣 不能帶手機、通訊器材、照相機

然後檢查人員會叫你十指張開給他看耶

我想應該是有的人有貼什麼指膜之類的 讓印出來的手印也不是自已的

同時他會檢查你的文件是不是預約當天 再看我的護照

確定無誤後 往下一個關卡

此關會拿到一份表格 填寫的內容是姓名/ 生日/出生地/眼球顏色/頭髮顏色/身高/體重(我把自已寫輕了 哈)/電話

填好繳交之後 拿到一張號碼牌 就等叫號了 (到目前為止老公都可以在旁邊ok)

因為我還沒8點就到了 所以我進去之後算排在很前面 一下下就叫到我了

裡面大學有7~8個工作人員在執行蓋指印的工作

我被其中一位帶進去(這時老公要在外面等)

進去後先坐在小booth裡面 然後工作人員會指示你放輕鬆

我的工作人員是一位菲律賓的媽媽 她直接抓我的手 她手很冰 因為那天很冷她穿短褲…

先印左四指右四指左大姆指右大姆指

然後分開左右手 一指一指的印 等都印好之後 抓我的右手食指再印一下 像scan那樣

電腦上面出現confirm 我想應該就是以後不能再犯法了 他們真的會馬上找得到我

(到底是有多想犯法?)

完成蓋指印的動作 他會叫你坐下來 然後用單眼相機幫你拍張照  菲媽媽還叫我笑大一點

真可愛  所以當天切記要記得畫妝 前天要記得睡飽 不然這個照片以後會出現在你的綠卡跟工

作證上面 好了之後…就好啦!!!!!! 總計時間20分鐘!!!

是相當好搞定的行程唷~

 

接下來抱怨一下:

因為我已經持有綠卡正在進行程序的通知單

所以我跟蔡老大就決定當天再到DMV去試試看能不能考駕照

一開始排隊處的小姐說ok沒問題 填單後等叫號

我又興奮又緊張想說終於來到了

叫號之後我們把所有的文件都遞上去

結果!!!!!!!!!那位印度先生說

我沒有居住在Virginia的證明 需要銀行的bank statement

我好氣又好笑 所有政府寄來的文件都是我在VA的住址加上老娘我的姓名

這樣還不能證明

沒關係~蔡老大當初跟我去開共同戶頭時 請銀行開了證明 說我倆同戶 有住址也有我的名字

結果!!!!!!那位印度先生說 我知道這有你的住址跟姓名 嘿呀 然後咧!!!!!!!!!

但我需要的是bank statement..................and then?????

1129m.gif  我T.gif  0907m.gif  兔斯基[砍].gif  (把能用的圖都用了 還是無法表達我的不滿)

總之 我這星期五會收到他所謂的bank statement 真是去x媽的逼豬腦袋

老娘下次去 你最好當老娘考 不然老娘一腳把你踢回印度去!!!!!!

發怒了 抱歉

以上

BTW, 我跟另一位好姐妹都會問對方關於K-1的問題 駕照周夫人已經考到了 我開始問她一堆問題 以下是她的連結 關於綠下申請 她寫得很清楚唷!!!!

 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