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全公司開會的原因 非常開心的入住台北信義區的W Hotel

這一篇先來介紹咱們台灣人的W,下一篇再來介紹香港的W

1316493751-3109463557.jpg    

首先是到10樓check in 櫃台的股務人員都很親切 而且中英文皆可

果然是國際飯店

SAM_1900.JPG    

拿到房卡之後 就前往房間 從10樓搭電梯到22樓 

電梯裡面也有播放類似夜店的音樂 讓人家覺得很輕鬆

W Hotel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飯店內 處處看得到時尚 

而且非常夜店風格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奢華感 

我跟同事住雙人房 (歹勢 外套忘記拿走了1016m.gif  )

我們面對的是忠孝東路的方向 

SAM_1881.JPG  

浴室通常是我最期待的地方 

有兩個門 一個在剛進房間的地方 另一個在床邊 

台灣的浴室 淋浴間跟泡澡間是同一處 香港的則是分開 (我之後會寫一篇香港W Hotel~)

黃色的格間 看起來很有精神 

白色的浴袍 質料非常好  好到我想買一件回家

SAM_1882.JPG  

飯店所準備的淋浴產品 包裝都是小巧可愛 但也就因為小巧可愛 

我和我同事L完全不夠用 因為我們頭髮都很多 加上早上晚上都洗澡的關係

不夠用~~~~~~~

但是杯子一綠一紅十分可愛 非常配合聖誕節的氣氛 (說不定人家本來就是這兩色icon69.gif  )

中間大灌的FIJI是要錢的 價錢非常不可愛 所以我們都喝小罐的 哈哈

SAM_1883.JPG  

接下來是浴池 連續三天的開會 回去完全累攤 所以也沒有餘力再泡澡 但看起來很不賴就是了

SAM_1884.JPG  

然後是從浴室裡面拍到洗手台

SAM_1885.JPG  

廁所 我覺得好處是就算另一個在洗澡 依然可以去上廁所

而且是自動馬桶哦 它感覺到你靠近的時候 他就會自動開蓋 

免治馬桶 蓋子也熱熱的 還可以幫你洗屁屁 

只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 我在洗澡的時候 同事L說要去車上拿東西

我沒聽到他回來 但卻聽到馬桶蓋自已翻開的聲音

嚇到我青損損23.gif    

後來才知道他回來了 有喊我 但我沒聽到 虛驚一場

SAM_1886.JPG  

靠窗的旁邊 有一組非常舒適的躺椅 還附一條毛毯 橘紅色的設計 我覺得也是很時尚

SAM_1887.JPG  

再來是周董拍攝新MV的地點 就是露天游泳池啦

第一天入住時 在整修 第二天才是有水的狀態 不過這三天沒看到半個人在游泳

大概也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 我們夏天來的話 下水應該會很有趣 只是泳池旁邊就是W的bar

會有一大堆人在看你游泳 

SAM_1914.JPG  

紫艷酒吧 位於W的最高樓 我們是下午的時間去的 下午時間沒有低消 

當天我們點了 炸薯條 花枝 雞腿 炸魚

其中公認最好吃的是炸薯條 各位可以吃吃看 

付有三種佐料 最好吃的還是黃芥茉美乃滋

SAM_1932.JPG  

跨年的時候可以來這裡 想必是很貴 可以看到非常清楚的101

SAM_1936.JPG  

以上 個人認為W是一個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年輕人 來玩來住的地方

低調時尚 又到處都有夜店風會讓人家很蘇湖 也有一種自已很高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