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跟姐妹們去台中慶生 大家從台北高雄來到台中聚會 

因為台中是個到處都充滿著摩鐵盧的城市 所以姐們們就決定這次不要住正歸的旅館

要來個摩鐵盧體驗之旅 其實早在一個多月前我們就約好見面的時間

所以大家就興高采烈的上網搜尋各大摩鐵盧 

有沐蘭、沐夏、蘭夏等等…有的沒有摩鐵 然後大家後來決定住在沐夏

結果……大家忙到沒有時間訂房 都到上星期二了還沒有訂好房間 本來以為要住台中公園0912m.gif  

後來 終於有人訂到了一家 某某摩鐵 

就在那晚抱著愉悅的心情從逢甲夜市開車進去後

lion (5).jpg  雖然也是很不賴的一間 但是真的就是要給大家QK的那種摩鐵 

而且打開電視一看 馬上就是小電影的部分 喜歡的民眾可以前往 (大誤)

好里加在跟姐妹們也是很歡樂的度過一晚 但是我只能說 我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沐蘭 

哈哈哈 前言好長 好啦 以下是我要介紹的沐蘭精品旅館---水舞房

帶蔡大爺到咱們台中最厲害的沐蘭  

SAM_0595.JPG    

      

停好車後進房間就看到帝王般的床 非常大器的king size

地毯也是走華麗路線 藍色+黑色實在很美麗

上次因為是寶貝從美國回來我想要給他見識一下台中頂級摩鐵

因為他常常跟朋友出去玩都給我住什麼pen house看起來很高級 我也很想嚇唬他一下董耶就固謀來啊.gif  

寶貝果然非常中意這裡 他樂歪了

SAM_0594.JPG    

房間一角的超級大花瓶 有沒有人玩到把它用倒過 大家要小心一點哈哈

SAM_0596.JPG    

主臥室隔壁的小客廳 紅色的沙發看起來很溫暖 客廳的玻璃窗外面就是露天的泳池

SAM_0597.JPG    

當天風還蠻大的有點冷 所以落葉有點多 我們就沒下水 所以訂到水舞房的人最好看一下時機

夏天比較適合 不然就算有泳池 也會沒辦法下水哦 這樣很可惜

SAM_0602.JPG    

主臥室的另一邊就是浴室啦 沒有任何隔間(羞)

這個spa池好棒 不過水有點加不滿 寶貝在要泡之前還自已洗了一次 真是宜室宜家 哈哈

SAM_0601.JPG    

另外入門左邊就是這台音響 十分的環繞 我們自已放了CD 好像在開home party一樣

旁邊本來有兩個零嘴 一進門就被我吃光了 哈

隔天早上大概9點會有早餐可以吃 客服很棒的直接送到門外有一個小平台可以放早餐

早餐非常豐盛 加上我很餓 所以吃掉了來不及拍起來

沐蘭精品旅館雖然價格上不是很便宜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慶祝或是體驗的人可以試試

以上

沐蘭台中館資訊

台中市市政路245號

02-2252-7878

PS 關於價格方面的問題

建議各位可以上Y拍賣搜尋一下訂房的網拍

原價格NTD10,600 (水舞房) 我上Y拍請人家訂房 只花了一半的價格

各位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