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我的主題 登登 我們收到NOA2的通知了


我好久沒有寫部落格嘍 2月初跟阿母去美國1個月左右


去拜訪蔡寶貝跟他的爸媽 順道討論最重要的婚期跟地點


某個周末蔡寶貝帶我去紐約玩 回家後婆婆說 收到移民署的信哦


所以在2月21日寄出的信 就是我們的NOA2了 


好快哦~~~~~~~~剛好人在美國跟蔡寶貝開心到不行兔斯基[少林寺左-右].gif  


內容是告訴我們 包裏已經寄往台北的辦公室囉 還有附上信義路的地址 以免他們寄錯 我們也要雙重確認


我在兩天前回台灣 老爸丟了一個包裏給我 說是3月3日收到的


真的非常快 比我跟寶貝預期的還要快


包裏裡面有一大串的文件 總共有二個步驟


首先 DS-156, DS-156K, DS-230 (Part 1)三個表格填完後 只有最後一份要簽名 然後儘速寄回AIT


第二 蒐集以下資料:a)近期照片(美簽版) 


                            b)去作體檢 (全台有四間醫院是指定體檢:台北馬偕/台北台安/豐原醫院/高醫大學附設醫院)


                            c)出生證明 (如果沒有的話,就以戶口名簿也可以 #記得哦!申請英文版的要7個工作天 一定要提早申請)


                            d)戶籍騰本


                            e)警察證明 (良民證) 去內證部警證署 附上連結 http://eli.npa.gov.tw/E7WebO/index01.jsp 申請需3個工作天 250元 每多加一份多100元


                            f)財力證明 (包裏附件中有一份I-134是你美國的未婚夫/妻 要附的哦 證明他可以養你 哈哈哈


                           g)交往證明 (信件/email/卡片/機票/照片/任何證明…)


以上資料完成後 將包裏中的兩份資料簽名寄回去AIT, 請他們安排面試


目前我的照片拍了,下周約體檢,戶口名簿、戶籍謄本已拿到,良民證已申請,財力證明等蔡寶貝寄來,文往證明等著訂成同一本。


下星期一等照片拿到就先把步驟一寄回去 然後一步一步完成


同時要找婚紗公司、找印喜帖公司、跟媽去試吃喜餅等等 外加減肥 這次去米國胖了不少 歐買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