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在3月12日寄出我的DS-165, DS-165k跟DS-230

然後緊鑼密鼓的準備面試要用的東西

結果在3月14日的早上 我接到AIT的電話

叫我在3月22日去面試

我都傻了我兔斯基[拍磚].gif   我17日才要做體檢而已耶

蔡寶貝的I-134 都還沒寄來 我要怎麼面試??

趕緊問了一下打電話來的小姐 她說:沒關係 再補件就好了!

(有這種好事?再補件就好?美國政府是這樣工作的嗎?)

好多的問題在我的腦子裡面盤旋 

跟蔡寶貝聯絡過後 馬上又寫了一個email去AIT尋問

結果他們的回覆也是一樣 說我22日要去面試 然後不足的資料再寄過去就可以了 

於是乎 就這樣啦 我少了兩樣東西 還是硬著頭皮去面試

 

另外阿 這邊分享一下,關於移民體檢…

17日我去了豐原醫院(離我家最近) 做移民體檢 先去櫃檯付了4500元台幣 然後 就開始體檢

就是很基本的身高、體重(這次回來胖了好多,泣0912m.gif  )跟血壓等等 

接下來等醫師問診 他問我的每個問題我都說否

因為他就問你 有家族病史嗎 有高血壓嗎 有心臟病嗎 有藥物過敏嗎 有性病嗎 等等等.....

然後再來就說要作內診 (在等醫師會診的時候 護士小姐有說現在規定要內診)

我心想 又要內診 好討厭。雖然我不是在意被男醫師看下面 但是要被一堆金屬器具檢查 我就是不喜歡

問完診後 醫師就請護士小姐進來 然後也是正常程序叫我脫完所有褲褲之後躺上去 腳開開

躺好之後我自已吸了一大口氣 想說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結果醫生出現 看了一眼 然後就好了

哈哈哈哈 害我緊張的要命 後來才知道 醫師北北只是要看你的下面有沒有長花花而已lion (5).jpg  

接著跟醫師討論要接種什麼疫苗 我自已有去衛生所申請疫苗紀錄 但是呢 衛生所的小姐跟我說

「民國86年之後的才有紀錄哦」 .........很好 老娘是7年級的 當時就打算裝傻直接去體檢

所以,反正呢,沒有紀錄的人 醫師會依照你的年齡建議你打針

我挨了兩針。分別是二合一的破傷風+白喉

另一支是三合一的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疫苗

兩支共計951元

因為之前就上網看過前輩寫說 打麻疹那一支痛到入骨 所以我做了最好的心裡準備

打針之前 護士小姐也說 那一支真的很痛哦 而且不能揉 

結果我打了之後 不痛耶 是不是我的皮太厚 脂肪太多 

預計1周內院內會打電話通知我取件

今天 我把我的備審資料準備好了 加上蔡寶貝說他已經寄出他的I-134 所以我目前就是等星期四面試了

祝我好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