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790 (复制)  

今天跟老朋友們一同來到了美麗華的金色三麥吃晚飯

續續舊 加上有人想來一杯 我們當然馬上就想到這裡囉!!

這裡在重新裝潢之後變得超級澎湃的啦~~看起來好豪華唷!!!

SAM_2789 (复制)  

門口有稍候帶位的牌子 然後就是一個長長的走廊可以走進去

SAM_2787 (复制)  

這是整個金色三麥的外圍 

建築設計很像是羅馬競技場的風格

一經過富麗堂皇的走廊 進來餐廳之後就是以如此的方式呈現

我覺得很有皇式的味道 很像貴族在辦趴的豪華感

SAM_2755 (复制) 

垂掛式的燈也很美麗

SAM_2756 (复制)  

這個是我的素食辣味義大利麵 

金色三麥蠻好的 有考慮到素食者來用餐的心情

店內有3~4道的素料理可以選擇

這個麵 我覺得非常好吃 份量很大 我後來還打包回家 實在是吃不完

SAM_2774 

玉米片

我們原本以為玉米片是像一般墨西哥餐廳給的那種金黃玉米片

結果他是長得像這樣子 有紅的綠的黃的三種

佐起司醬在上面 有烤過 另外附了莎莎醬可以沾來吃

這個口味很特別 我覺得很好吃

友人說配酒很"哈"

SAM_2775 

接下來是凱蕯莎拉 他們家的沙拉我覺得很美味 因為起司粉超香的

加上他的特調沙拉醬 讓生菜也很好吃

SAM_2771 (复制) 

著條 這不是簡單的薯條 這是厲害的薯條 (什麼爛形容)

今天薯條叫了三個round!!!!!這樣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很酥很香很好吃~~

SAM_2772 (复制) 

炸蚵仔

這一道是後來補點的 因為友人要配酒 當下酒菜

他們說很好吃 很juicy~~

SAM_2782 (复制)  

哈哈 把他們兩壺放在一起還真有趣

俗稱為白企鵝 跟黑企鵝

白色是蜂蜜啤酒

黑色是大麥啤酒

友人們說 要從黑的開始喝(筆記ing)

這樣再喝白的才會順口

不過我看他們也喝得很開心 沒有順不順口的問題

SAM_2776 

SAM_2780 (复制)  

現場還有美麗小妞演唱歌曲哦

蠻熱鬧的 唱了一些好聽的英文歌

先附上美麗的背影照 

SAM_2777

再附上漂釀的正面照 是不是很迷人?

SAM_2778 (复制)  

金色三麥一直讓我覺得是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吃飯喝喝酒的地方

從一開始在環亞到現在重新裝潢的美麗華旗鑑店

真的是規模愈來愈大了

這裡不怕你吵鬧 而且又有很多下酒菜可以點

今天是星期四 我們9點多要打道回府的時候

其實是高棚滿座的人潮

還有人陸續進場囉

對於這家店的評價就更高了

另外 這家店的店長跟副店長 長得都很秀氣 (就是帥的意思)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大誤)

 

今天真是太開心惹 

 SAM_2765 (复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