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2 (复制)  

拍啥拍 老娘還素顏捏!!!!!!!!

因為準備要訂婚了 所以最近忙著酬畫訂婚的事情

加上新郎官不在台灣 所以好多事情都是我要自已去走跳才能處理

今天終於找到了時間來試妝 今天是在台中的Mona salon試妝的

新秘是美成小姐 在親友介紹下 找到了她

 

剛到的時候 她就先幫我編一下頭髮 一方面 方便畫妝 一方便也有個造型

IMG_4547 (复制)

左邊的就是美成小姐啦 

IMG_4548 (复制) 

先上一下粉底液 我原本就是黑肉底 所以一上粉底液就瞬間美白 哈哈

 IMG_4550 (复制) 

你看!!是不是很白 真是太棒了 美成說 當天我會更白 因為新娘妝會很厚 今天只是小小試一下而已

IMG_4553 (复制) 

這兩天因為感冒 臉跟眼睛都水腫了 請大家別見怪阿 

而且阿 因為我是單眼皮 所以就算貼了 雙眼皮膠 也會露在在面

所以我們商量之後 決定就不貼了 眼睛畫大顆一點就好

btw,這個髮型看起來很典雅 我很喜歡

 IMG_4556 (复制) 

因為我對於眼影沒什麼想法 所以就還是先選擇暖色系的來畫

所以先選了粉紅色 加上兩層假睫毛 

IMG_4557 (复制)  

完妝!!!就是這樣囉 美成又幫我編了另一個髮型 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第一個 

(後面是賈媽媽) 謝謝賈媽媽代替新郎倌 陪我看了禮服、挑新秘、挑餐廳、挑餅

媽媽我愛妳 (母親節快到了很應景)

IMG_4561 (复制) 

 

IMG_4558 (复制) 

不過 兩層假睫毛 我好想睡覺 平常沒有貼假睫毛的習慣

好期待當天哦 

我也上網找了好幾個新娘眼妝 但是我偏好煙燻妝

以下是我想要的圖片 

跟我平常自已的妝比較像的style

總不要當天親朋好友來了 卻認不出我吧

接下來就等當天拍完照再給大家瞧瞧囉

煙1 煙2 煙3 煙4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