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蔡寶貝的生日

因為沒辦法親自去給他慶祝

去年他錯過我的生日

今年我錯過他的生日

不過一切都沒關係

因為我們今年夏天就要開始共渡一生

蔡寶貝我愛你yoyocici_(160).gif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Gary.

接下來是我作給他的卡片大公開

因為手工實在很不巧

心意很重要 大家看看就好 哈 不要笑我捏

內容我沒有po 因為很噁勳

而且蔡寶貝應該會氣我幹麻po上來給大家看 

ㄎㄎ因為他覺得只有他能看而已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