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年聖誕節因為男友沒有回台灣 不能和他一起過節 相隔兩地 原本還覺得真是很桑勳吶

不過就在聖誕節前夕 我收到了一個來自美國USPS的包裹 又驚又喜阿!!!!!icon69.gif  

我家男友寄來了A&F衣服兩枚 以及超催淚卡片一張

P1050087 (复制).JPG P1050088 (复制).JPG 

上面這件是薄毛衣 是我最愛的條紋款 條紋應該算是我的基本款吧 所以他說他一看到 馬上就拿了

下面這件是帽T 內裡是裏毛的哦 所以我都在裡面穿一件長版背心 外面穿外套 出去就不會冷 (大概是因為有男友的愛的原因 哈哈閃一下)

寶貝謝囉~ 去年6月份去美國的時候 一進A&F店裡 我就被它的香味給迷倒了 這個禮物 竟然在我開箱之後 仍然傳出跟店裡一樣的香味

我好開心的打電話給男友 跟他說A&F的衣服太強了 竟然寄來還有香味 結果他說 我就是因為知道你喜歡香味 所以我用塑膠袋裝起來阿 

才可以把香味留住 我聽完都要淚灑了啦 不過其實他可以再多買一罐香水給我 (沒禮貌+貪心鬼)

接下來是卡片

P1050091 (复制).JPG

P1050092 (复制).JPG   

哈哈 信封封面已經寫我是太太了這樣

美國的卡片都好精緻 這一張是聖誕老公公跟老婆婆的衣服

他說就是代表我跟他 (羞) 

內容的話就是一些很感人的話 但是有點肉麻 所以我就不公開了 

寶貝 謝謝你的用心 我很開心真的 

謝謝你說讓我們從今年開始我們的傳統 --過聖誕節 

我真的很感動

另外阿 他拍了他家社區裡面的好幾戶人家都有佈置聖誕節的燈飾

老娘看了 跟他說 明年跟他們拚了 老娘可是生在台灣花燈最盛產的彰化縣 鹿港的隔壁鄉耶

今年打算讓他們瞧瞧我這個台灣媳婦的厲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 是我最近新買的 「雨靴」

哦~ 我說了好久 看了好久 都沒有給他買下去

貴的很貴 便宜的又怕做的質感不好 所以一直遲遲觀看

直到有一天 我從groupon網站上面看到 蝦米 1,580一雙 竟然打折賣到剩890

我怎麼可以不買 所以當天一直盤算 等我回家就來下訂

沒想到當天 我工作忙到10點才到家 馬上開機來看

「訂單已滿」!!!!!!!!歐買尬 害我很桑心吶~

過沒幾天 我朋友丟了一個奇摩拍賣的網址給我 問我不是一直想買雨靴嗎

打開一看 沒想到 竟然就是之前想買訂不到的那雙

而且更嚇人的是 他只要580元 而且含運

這有什麼讓人不給他買下去的理由嗎? 沒有嘛!!

所以我就買下去了 

買了之後 其實我原本很擔心他會不會因為便宜 所以質感很差

雖然他放的照片都是韓國小妞拍的 但是大家都是自已打版自已做來賣 說不定會很爛

結果~~~~~今天我收到了 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P1050081 (复制).JPG P1050082 (复制).JPG  

非常的挺 而且我原本已經想說打開包裝 會有化學味道傳出 

殊不知 真的還好耶 而且他的縫線也都縫的很順 沒有缺角或是多針的

P1050083 (复制).JPG  

這個扣環是假的 不能放鬆也不能變緊 我當初買的時候只看了腳底版的size 因為我腳很大 

所以我穿了LL號 (也就是最大號) 腳底size完全可以 但是我右腳小腿肚就有覺得比較合一點

左腳小腿肚就鬆鬆的 所以由此可知 我右腳的小腿肚比較粗壯 (這不是重點!!)

P1050085 (复制).JPG  

 P1050084 (复制).JPG  

從後面拍

看起來小腿會很瘦 (前提是只要你塞得下去)

以下這張是取自我買這雙雨靴的奇摩賣家

rain boot.jpg  

現在還有在賣哦 我貼上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1986192?u=Y4543915238

我實際穿了 覺得很好穿 也很保暖 

當初要買雨靴就是為了2月份去美國找寶貝的時候要穿的

美東聽說在2月是最冷的時刻 所以會下雨也會下雪 所以就是要買一雙雨靴來穿

雪靴也需要來買一雙 但是寶貝說他要直接帶我去買 (樂)

 

另外阿~我2月份要去美國1個月

有人想要我代購東西的嗎?可以留言給我。

A&F, Hollister, Victoria's secret....

或是outlet~

我可以直接從美國郵局寄回來台灣 有興趣的可以先留言給我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