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下午時間11/06/2011 14:00時 我與蔡大爺的時間從原本時差12小時 調整成13個小時

照片.PNG  

所以就在下午我與克萊兒去逛新光的時候 蔡大爺在凌晨4點(臺灣時間)跟我說他到家了 去完朋友的party 好好玩吶

不過怎麼才3點就累了 跟我說有點疲勞 (廢話!!其實已經是4點了吧 笨蛋!!我T.gif  很想給他飛踢 少在那邊給我裝很早回家 哼)

為什麼會有冬令時間呢?去年阿母也是11月去米國找朋友玩 當時她跟台灣差了13小時 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阿 哈哈 (對李阿爸的影響比較大)

那時候阿母一直說冬令時間 我根本就沒概念阿 所以今年我只會好去做了小小的調查

原來阿 冬令時間 (Daylight saving time) 是從2005年才開始的 為的是讓人們可以早一點睡搞搞 不要再浪費電跟能源 調節國家的能源

每年改變時間的冬令/夏令時間分別是 每年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每年3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冬令時間對我跟蔡大爺的影響呢 關於好處的部分是 我的白天他的晚上講電話時 他可以多講一小時 例如以前晚上12點就要睡啦

可是現在他可以講到下午一點 (因為他的時間是原本的晚上12點) 哦耶~~兔斯基[少林寺左-右].gif  

不過一開始我想他也會有時差的問題吧 

另外 缺點就是原本他現在早上10點多就是可以起床跟我講電話的時間 但他蔡公子現在才早上9點多 評他的睡功 想必是還在呼呼大睡當中 泣~

不過也沒關係啦 明年的2月 等我過去米國找他 可以跟他一起迎接3月的夏令時間 屆時我們又可以回到熟悉的時間點

現在偶爾想想再等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可以跟他天天見面 一起睡覺 一起起床 就覺得滿心期待 我擁有了一個最棒的男友 更正!是未婚夫!!

他今天提醒我不能再說他是bf 他是fiance 哈哈哈 佔有慾很強這樣 (但是我有偷偷的咖勳

就降 以上

PS 維基百科是我的好朋友 不會的都問他 想知道更多關於冬令/夏令的人可以再去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