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完了小部分的紐約行

下篇就要來講講其他我去的地方囉

Let's go~~

中央公園

     SAM_2314 (复制)

當天我們在中央公園下起了小小雨及小小雪 我的媽 有夠浪漫的 (這口吻真不浪漫)

而且因為溼冷 所以人超級少的 好像我跟蔡寶貝包下了中央公園

據說 要走完中央公園需要花費好幾天的時間 所以我跟蔡寶貝走的這裡只是小小一區而已

SAM_2317 (复制) 

以上這張照片就是有名的畢士達噴泉廣場

Gossip Girl裡面 Blaire很常拿書來這裡看 

在中央公園很鮮的事情就是 常常看到電影裡面出現的畫面

自已出現在其中 也真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SAM_2321 (复制) 

接下來不好意思 是我和蔡寶貝的自拍照 不得不說我的Samsung EX1 太厲害了

我是放在垃圾筒上面 倒數自拍的哦 沒有靠別人 (好!離題了)

後面長長的走道 也是電影"Maid in Manhattan"-女傭變鳳凰-(Jennifer Lynn Lopez)的拍攝地點

"Serendipity"-美國情緣 

"Enchanted"-曼哈頓奇緣等等電影 都在這大大的公園內取景


SAM_2323 (复制) 

 很不同的是 面對馬路 是高樓林立的大廈 而轉過身卻又是一整片的自然景象

SAM_2334 (复制) 

以下的這座橋 我實在忘了哪步電影在這裡拍過 但是超眼熟的 我記得有匹馬之類的哈哈哈 忘了

SAM_2313 (复制)  

我腳下的這塊大石 不 應該說他是巨石

我光爬上去就花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真的是老了

後面被霧遮住的高樓 就是前二張那幾棟樓 瞬間被霧氣遮住了

SAM_2326 (复制)

接下來是我在偷看莎士比亞的內褲

這個穿裙子的娘炮 寫出了我好愛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所以我用獨特的方式來"景仰"他 哈哈哈

SAM_2325 (复制)  

Laduree-馬卡龍

這絕對是一個一定要去的景點(大喊~~~~~)跳到爽  

今天我們很幸運

聽說這家是去年才剛開幕的馬卡龍專賣店

從巴黎直接開來Upper East side

因為是平日 所以進來店裡 前面約莫2人在排隊而已

SAM_2303 (复制)

這個呢 當然是馬卡龍塔 我好想全部帶回家吃 可是他是 sample 而已

而且這些全部買回去荷包會扁到炸

SAM_2304 (复制) 

ㄎㄎ蔡大爺在付錢 沒辦法 誰叫他是蔡大爺 

是這樣計費的 6顆 (口味隨你挑)

用精美盒子裝=20美金

用紙袋裝=16美金

也就是每一顆小馬卡龍要價80元到100元之間不等

而且稅金還沒加進去哦 

不過它的每一口都好吃到不行 1016m.gif  

我最愛的口味是Rasberry跟pistachio (開心果)

SAM_2305 (复制) SAM_2307 (复制) 

真的是美呆了 (我是說店門口 不是我本人 哈哈)

SAM_2308 (复制)  

中國城

先講一下 平日的地鐵完全是塞到爆炸

人多到不行 然後包包都要死命的夾在腋下

沒想到周末的地鐵是如此的冷冷清清

今天我們也是從時代廣場的Westin地鐵站 直接搭車到中國城

SAM_2343 (复制) 

其實中國城有很多照片可以拍 可是我跟蔡寶貝兩人為了找尋珍珠奶茶 

又加上買到了 後來很怠惰的只顧著喝珠珠配奶茶 所以沒有拍很多照

中國城有很多不同的街道 到了這裡真的隨處可見中文 非常親切

另外中國城內還有附設一條街是截然不同的景色 叫做小義大利

我也沒拍到 哭哭 因為我顧著喝珍奶 請原諒我

而且現在他們的珍奶也可以半糖去冰了 2011年的6月來的時候還不行哦

(你們看我有多開勳)

SAM_2345 (复制)

去紐約的時候 台灣剛好在上映「愛」 

大家的FB上面瘋狂的說好好看 

紅到紐約中國城 我覺得很鮮 便拍下來了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

SAM_2346 (复制)  

Washington Square Park-小凱旋門

公園內的噴泉成為紐約市最著名的景點之一  

公園周邊的建築大多屬於紐約大學的財產 

SAM_2353 (复制)

蓋這個拱門的設計師是參考巴黎凱旋門作成的 所以俗稱這裡為小凱旋門

更有趣的是這個公園旁邊有設置一個狗公園哦

我第一次親眼目睹狗公園

不過天氣太冷當天狗公園冷冷清清的

以下左邊二位就是蔡寶貝的朋友

男生正在就讀NYU的碩士班 所以當作我們的導遊帶我們逛逛這一帶

SAM_2356 (复制)  

紐約真的是一個不夜城+文藝氣息很濃厚的地方

Jay-Z的"Empire state of mind"一曲中 歌詞寫著

"In New York, 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Now you're in New York,

These streets will make you feel brand new, 

The lights will inspire you,

Let's hear it for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我真的覺得歌詞寫的非常中肯

來到這裡 除了有一種實現夢想的感覺之外 在此地一遊 內心充實很多

紐約 真的是一個畢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

我好愛紐約 但我更愛蔡寶貝

Information:

Laduree Maccaron

864 Madison Ave
(between 72nd St & 71st St) 
New YorkNY 10021
Neighborhood: Upper East Side

(646) 558-3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