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273 (复制)  

這張圖是我用我的自拍機EX1 (samsung) 特效拍出來的 

在紐約Time Square的吵雜中 有一股黑白電影的懷舊感 我好喜歡

是的!! 這次我去美國找蔡寶貝 他帶我舊地重遊 因為好多東西我都想一吃再吃 所以我們又去了一次紐約 

由於蔡寶貝家住在維吉尼亞州(離DC特區 大約開車50~60分鐘)

所以我們的出發的路線就是:

家-> 捷運站-> DC Main station-> 巴士-紐約 NYC

巴士部分有bolt bus(車上有免費無限上網+插座) 跟mega bus (兩層巴士,附插座+下面那層有桌子 可使用)

我們坐去紐約 車程5小時 車票450台幣/人 算是很便宜吧 

蔡寶貝還說阿 如果是現場排補位 (我們都是事先上網買票) 有可能只要花1元美金 就可以上車了 

有時間慢慢等的人 可以試試看 

某一天 我跟蔡寶貝去找紐澤西吃晚餐  所以先到village找朋友 再一起坐地鐵過去

於是乎在某個轉角 看到了六人行 "Friends"的拍攝場景  就是每次拍他們回家前 會先看到的建築物

(六人行Friends場景) 

SAM_2246 (复制)   

因為年代久遠 我在看六人行的時候 才國中吧 我也不太記得 但是當天旁邊也蠻多人在拍照的

因為是觀光客 我也就來拍一下 village這一區因為建築風格特殊 所以蠻多拍攝團隊都會來這邊拍

聽說我們去的上個周末還有Gossip Girl團隊來封街呢 酷酷

(紐澤西沿岸 可看到紐約市)

SAM_2257 (复制)  

SAM_2262 (复制)  

以上兩張風景照是從紐澤西往紐約市拍攝的

有很多紐約的上班族因為房租太貴了 所以往往會選擇住在紐澤西 有人坐小船過去紐約 有人則選擇搭地鐵

這裡很適合散步 又可以一覽紐約市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

(Time Square)

時代廣場 這裡真的是不夜城

來這裡讓我有一種身在台北的感覺 因為通常美國的平日 Mall開到9點休息 

但是來這裡是愈夜愈美麗 到半夜3點都還能shopping 

路上會有很多百佬匯的員工穿戲服在路上賣票

或是玩具反斗城會有工作人員穿卡通戲服出來跟路人拍照(但是要給錢 但是我沒拍 因為我很摳董耶就固謀來啊.gif)

總之 在這裡就是會很興奮 我在紐約玩的4天 每天晚上都來這裡溜搭   

SAM_2280 (复制) 

SAM_2339 (复制)

(Jamba Juice)

來到時代廣場 一定要來一下Jamba Juice的

店家使用新鮮水果打成的水果冰沙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水蜜桃 因為它真的非常好喝

當天氣溫是3度 好喝到 我還是大喝特喝

 

SAM_2279 (复制)  

(The Fifth Avenue)

某天 我跟蔡寶貝為了要去中央公園遊園 所以特地經過了第五大道 很有鄉巴佬進城的感覺 

第五大道有好幾間的教堂 每一間都很有獨特的風格 (都很適合拍照用)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間教堂 美呆了 

 

SAM_2289 (复制) 

另外一提的是 紐約的小黃也是很衝衝衝的哦

所以全世界的小黃都一樣逞凶鬥狠 然後下雨天 小黃很難攔 我都露出我的金華火腿了還攔不到

 

SAM_2292 (复制)

蔡寶貝問我有沒有看過電影「天使與惡魔」?

他說上圖的教堂照片跟下方的照片這個人 (忘了他是誰XD) 是天使與惡魔的對抗

我覺得很特別 所以也是觀光客心態拍了一下 現場非常壯觀 因為他很"大仙"

SAM_2293 (复制)

(Apple Store)

這間蘋果是美國紐約的旗鑑店唷

每次蘋果公司上市新品 新聞上播出的排隊人龍就是在這裡接受風吹日晒雨淋的

所以特地拍照留念一下

SAM_2298 (复制)  

(Westin-Time Square)

這次我們住Westin 走路到Time Square只要.....

其實出去就是Time Square了

隔壁就是星巴客 還有披薩店 甜點店 三明治店 非常方便 推薦給各位

SAM_2336 (复制)  

先介紹以上幾個地方 下一篇再來介紹紐約的別些有趣的地方

希望各位看倌喜歡

以上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