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我終於正式拿到K1簽證

真是太感人了啦~~4a46b55d02000gy9.gif  

拿到一大包的包裏 跟之前拿的B1/B2簽證 大小差好多

包裏1  

雖然不是什麼網購的東西 但是我也要來開箱一下兔斯基[少林寺左-右].gif        

包裏2    

貼心的AIT還在文件外面包了一層塑膠袋 大概是怕把文件搞濕吧 台北最近都在下雨哩

然後打開塑膠袋 有三份東西 (還有我的護照 我拿起來了 所以沒有拍到)

包裏3  

另一個包裏 上面寫我的英文姓名 這一個信是絕對絕對不可以打開的 

是進去海關的時候 要交給移民官的 切記!!

包裏的上方也特別貼了一個N次貼 寫上「注意:請勿自行拆封」

其他的文件是 蔡寶貝當初寄去美國申請時附上的他的護照影本 跟我們的交往證明文件 (包含信件往來、skype記錄等等…)

另一個小袋子裡面裝的是我們的照片 也是蔡寶貝寄去的

 

護照的部分 AIT沒有把我的B1/B2撕掉 或是消毀 (我原本以為他們會這麼做)

只是在另一個頁面加了一個新的VISA 然後寫上K-1 另外在底下備註 此I-129是由誰誰誰申請 並於何時完成

 

就這樣 我們的文件申請時間大約是將近5個月 

2011年11月送件 2012年4月完成

真的是蠻感人的 跪求

想想這快半年的時間內 我跟蔡寶貝愈來愈相知相惜 感情愈來愈好

聊著婚後會過怎樣的生活 多久以後要生北鼻 真的是十分幸福  親一個  

接下來 我就要開始去看婚紗 然後印喜帖 看婚宴場地 時間也過的蠻快的 

倒數66天我的蔡寶貝未婚夫就要回來跟我去拍婚紗了 並舉行訂婚宴客

好期待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