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我的部落格已經荒廢了好久複製 -U  

都生菇了吧~~

今天剛好不用上班 所以趁機來補上空白的這兩個月

首先是我和蔡老大去公證結婚的日子

當天我們到了Arlington 的法院

到了法院 分了很多樓層 分門別類

到了登記結婚的樓層 會先看到電腦

我和蔡老大就開始建檔 不過建到我的出生地的時候有點不爽1129m.gif 

我一直在找T開頭的Taiwan, 找半天找不到,竟然在C的地方找到Province of China 金北送!!!

印下資料後 有一個小窗口 負責人會跟你要護照跟老公的ID 確認資料無誤後 要付20元美金 就是註册結婚的錢

然後之後我們立馬到法院隔壁的法律事務所 請律師幫我們公證 要付50元美金 (其他地方我不清楚 但聽說50元是公定價)

他很有模有樣的寫了我們的結婚證書 然後我們要站到某一個地方

他幫我們見證我們的婚禮 我們都有念誓言哦

蔡老大念到無論生老病死都要互相照顧那裡 我就大哭了 真的很感人耶 泣 ooo  

接著我們立馬拿著律師給我們的結婚證書 再返回法院 (律師千交代萬交代 要立即拿去法院 不能停下來喝咖啡 或吃早餐之後的)

所以我們馬上交給剛才那位負責的小姐 這時小姐會問你要幾份影本 第一份比較貴 再來的就是影印費 (但是太久了 我忘記幾多元惹)

我們一共印了3份 一份留底 一份辦理social number時要附上 另一份考駕照時要使用

不過沒印那麼多也沒關係 可以從法院的網站上面申請 他會再寄給你 有錢好辦事

 

拿到結婚證書 (有蓋上官印的才是) 立馬再前往辦理social的辦公室

到達後填寫資料 然後抽號碼排 跟郵局的很像 (btw, 辦理social的辦公室中午沒休息 所以可以中午前往)

櫃台會跳號 我把結婚證書 護照 跟資料交給負責的先生 (在這裡他會直接問外籍新娘問題 老公回答的話 他都給白臉

所以我老公乾脆閃旁邊去。不過也沒特別問什麼問題 所以不用緊張。)

但提醒還沒進入美國的外籍新娘們 記得拿K-1進來時 一定要記得I-194上面也要蓋到進入美國的日期

因為我的海關把日期章蓋在護照上 照倒理是要蓋在I-194跟護照上 切記!!!

然後他說大概要4個星期 會寄到家裡來給我們 4周沒收到的話 要回去原辦公室尋問 (去別的辦公室沒有用哦!!)

我的social number大概3周就收到了 有了social就可以準備考駕照囉!

本周六我就要去考駕照了! 緊張吶~~~~

 

然後上周五 蔡老大把我們要申請綠卡的資料送出去了 日期是8/23 希望一切順利 finger cro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