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6月份去了一趟米國跟Gary先生見面之後

似乎就已經對於下半輩子有了很多的計畫

從1月開始寫mail到5月,加上從一周到二、三天到每天都要講skype的過程

雖然短短的時間,卻讓我們徹底的認識了彼此

我們兩個真是如此的適合對方 (真是太奇怪阿 從兩個不同國度長大的小孩)

就這樣,我們決定要結婚了

10月初時,換Gary來台灣看我 然後認識爸爸媽媽

雖然一切都來的好快好快 不過這大概就是緣份吧

一起去挑了歪國人所謂的求婚戒指 沒想到我們兩個連戒指都選了同一款式

回想起當初阿母從米國回來跟我說 寫個email給人家吧 人家的媽媽希望你們認識一下

我當時還想說 鬼咧 這麼遠 認識要幹麻

沒想到愈聊愈多 愈講愈深 我竟然瘋狂愛上他 哈哈哈

只能說上帝對我太好惹 SAM_06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