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未婚妻簽證申請件 送出去囉


蔡大爺跟我兩個人都非常開心這件事總算已經有個眉目


正確時間應該是台灣時間11/01/2011; 米國時間10/31/2011


從網路上各方前輩送件的結果來看 我們至少得等上4~6個月的時間囉


其實還是覺得蠻久的 不過總比什麼都沒有來得好吧


從6月份我回台灣之後我們就一直不斷的在思考到底要用什麼簽證進去米國


但因為蔡大爺天性比較嚴瑾又不愛冒險 所以我說不過他 最後還是決定用K-1送件


那天他用skype照影像給我看他製作的那本送審的本子 看起來好像以前要申請大學用的備審資料哦


不過整個本子整齊一致 看起來好乾淨也好清楚 我心裡突然小感動了一下 送件前的周末他還冒著雪去印資料咧 泣0912m.gif


我想接下來的幾個月將會是我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吧 期待早日收到NOA1跟NOA2


不過我已經計畫明年二月中要跟阿母先去一趟米國 阿母可以去會會朋友 又可以先去跟我未來的婆婆好好"聊"一下


希望時間剛好可以搭上 我三月中回台灣時 剛好可以準備去體檢跟面試 然後就等著我家新郎官回國把我娶回去溜1020m.gif


希望一切的schedule 都像我們預期的一樣 我也會剩下沒多久的幾個月把工作完整的做好 跟姐妹們好好出去玩


然後十分幸福的嫁過去 一切都讓我心情好好 也好期待未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