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蔡大爺即將要把我們的K-1申請寄出去

但是就唯獨少了我簽名的文件跟照片

所以26日中午 我就趕快把文件印出來簽一簽 

重點是簽的名字再也不是Jaslin 而是以後在全新的國度需要簽的連名帶姓英文

我原本還不知道怎麼簽哩 蔡大爺很貼心的簽了一個 然後whatsapp傳給我看

所以我練了幾次之後就把他簽下去了 以後要用一輩子捏

重點是 這是我第一次寄DHL (好村姑阿我)以前寄東西給寶貝都是用郵局快捷阿

快的付多一點錢就一星期會到 因為蔡先生住在東岸 不然大概5天會收到

慢的話就是二週才會到達他的手上 

但這次實在是急件中的急件吶 所以我就馬上選擇了DHL 因為他們使命必達嘛

加上在7-11就可以直接投件了 所以我搜尋了一下 DHL的網站 現在有一個特惠價格

專門在寄送文件的方案 250克 (大約30張A4紙)目前售價NTD735

網站上面寫1-2天會到 所以我硬著頭皮就丟了七百大洋下去 因為我實在太希望蔡先生可以趕快在下星期一把申請件丟出去吶

太想趕快當他的幸福人妻069.gif   

也許是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吧 我們更是份外的珍惜能在一起的時光

回歸正傳 剛才我收到DHL的來信通知 說文件已經送到家門口嘍 可惜沒人簽收阿

太巧了 因為今天蔡大爺要拜訪客戶去 平常都是八點半出發的 今天七點半出花

所以就這樣錯過了我重要的文件(泣) 4a46b55d02000gy9.gif  

美國的郵局法規還蠻嚴格的 之前用郵局寄了限時掛號給蔡大爺

結果竟然非他本人不給簽收阿 連蔡媽媽要給他簽下去都不行

只好讓蔡先生下班之後 趕快趕在郵局六點下班前去簽收

所以想必DHL這種使命必達的公司 一定是使命必達蔡大爺簽收才行

所以這下只好等他下班再看紙條留在哪裡 叫他去簽收吧off60_(114).gif  

另外一提的是 DHL果然是大公司 當初寄件填單子時有一組號碼

只是連上他們家網站就可以查到你的文件現在飛到哪裡嘍

所以我跟寶貝這兩天就是都在搜尋我們的東西遺落在哪邊

 

這麼一來 我們的文件就全部都齊全嘍 

網路上我們調查的案子都大約六個月至八個月會過關

希望我們的案子能夠順利完成 讓我們小倆口早日相會吧

finger cro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